卓亚作为一间植根香港且跻身业内领先地位的企业融资顾问公司,有着超过二十年协助客户达致最佳成果的超卓往绩。

关于卓亚

卓亚作为一间跻身业内领先地位的企业融资顾问公司,我们历史可追溯至一九九八年,为回应广大客户对企业融资顾问的需求,成立卓亚(企业融资)有限公司并凭籍其本地知识和企业重组以及公司复牌的专业技能以协助客户。二十年来,我们业务发展迅速包括卓亚资本有限公司于二零一零年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随后被一间中国金融集团收购。通过进行实际管理层收购,相关业务现已转移至卓亚同时继续于香港业内占有领先地位,并现活跃于向上市公司及私营企业提供广泛的企业融资服务,尤其专长公司复牌、财务及企业重组、收购与合并项目、资产剥离、资金募集,以及不良资产回收等等。

我们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牌,并拥有一支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团队。此外,卓亚更透过传承及融汇其创办人,董事及管理层之技能、知识、专业、经验及网络,向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优质的专业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

卓亚宗旨

我们凭借对与客户经营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商业及财务环境的透彻了解与认识,竭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符合商业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理念基础是致力于提供始终如一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达成目标。为服务客户,卓亚成功组建了一支由金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当中每位专业人士都资历深厚、才能出众且认真尽责,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顾问服务。

我们深信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注重于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并能迅速响应客户不断转变的需求。我们借助与大型跨国企业及金融机构长期合作关系的优势,持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