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策略咨询及创新解决方案。你将参与不同项目,借以积累宝贵的专业知识和人际网络,及与客户互动当中,建立个人人脉和业务。

招聘

诚邀曾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或私募基金公司,投资银行或企业融资公司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各级专业人士申请。合资格专业会计师、律师或注册金融分析师具有关于香港上市公司会计及法律法规深厚知识者优先。

实习计划

我们的夏季/冬季实习生计划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尝试担任企业财务顾问的实习机会。诚邀来自顶尖大学本科及硕士生,在大学第二/三年或本科的学习成绩优异,具有优良的英汉双语以及普通话能力申请。

该计划将持续四至十周,将为你介绍卓亚及我们的业务,日常责任包括协助制作客户演示文稿,搜寻资料,参与各类项目,协助及支持我们的专业团队及行政团队的日常工作。

你将对我们业务有所了解,及充实企业财务领域的相关知识,同时发展重要的技能和沟通技巧。实习工作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担任全职专业人士的工作机会。

如何申请

请将标有“机密”字样的申请,内附完整的简历,寄到香港中环夏悫道十二号美国银行中心14楼行政主管收,或发送邮件至careers@asiancapital.com.hk.

申请将按滚动式录取制度处理,我们将会联系成功申请者,你的个人资料将被严格保密,并仅供招聘之用。卓亚作为提供平等就业机会雇主,欢迎任何符合上述条件人士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