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亞作為一間植根香港且躋身業內領先地位的企業融資顧問公司,有著超過二十年協助客戶達致最佳成果的超卓往績。

關於卓亞

卓亞作為一間躋身業內領先地位的企業融資顧問公司,我們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九八年,為回應廣大客戶對企業融資顧問的需求,成立卓亞(企業融資)有限公司並憑籍其本地知識和企業重組以及公司復牌的專業技能以協助客戶。二十年來,我們業務發展迅速包括卓亞資本有限公司於二零一零年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隨後被一間中國金融集團收購。通過進行實際管理層收購,相關業務現已轉移至卓亞同時繼續於香港業內佔有領先地位,並現活躍于向上市公司及私營企業提供廣泛的企業融資服務,尤其專長公司復牌、財務及企業重組、收購與合併項目、資產剝離、資金募集,以及不良資產回收等等。

我們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並擁有一支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團隊。此外,卓亞更透過傳承及融匯其創辦人,董事及管理層之技能、知識、專業、經驗及網絡,向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優質的專業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特定需求。

卓亞宗旨

我們憑籍對與客戶經營業務相關的法律、法規、商業及財務環境的透徹瞭解與認識,竭誠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符合商業效益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理念基礎是致力於提供始終如一優質的服務,協助客戶達成目標。為服務客戶,卓亞成功組建了一支由金融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當中每位專業人士都資歷深厚、才能出眾且認真盡責,竭誠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顧問服務。

我們深信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至關重要,因此我們注重於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為日後進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礎,並能迅速回應客戶不斷轉變的需求。我們借助與大型跨國企業及金融機構長期合作關係的優勢,持續幫助客戶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