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諮詢
企業重組及復牌
財務顧問
上市保薦及資本市場
資本諮詢及籌集資金
投資諮詢及資產管理
監管及合規諮詢
訴訟支援

併購諮詢

憑藉我們的豐富經驗,卓亞在香港和內地成功為上市及私人公司完成了很多極其複雜的併購項目,而這些專案根據香港上市規則往往構成非常重大收購或非常重大出售事項。

我們也常就香港上市公司的並購或股份回購事宜,向客戶提供專業意見。此外,我們亦常擔任香港上市公司及董事會獨立委員會的獨立財務顧問,在公司重大交易及私有化過程中提供不偏不倚的建議。

企業重組及復牌

作為香港上市公司財務重組領域的領先者,卓亞及其前身曾參與眾多極為複雜的重組項目,包括涉及多個司法管轄區的債務重組及協助出現財務困難的上市公司維持營運,以減輕債權人和其他持份者的損失。

我們參與重組的債務總額達數以百億元。憑藉我們積累的豐富經驗,我們以最嶄新的重組方法,在過去二十年間成功地幫助超過四十間因各種原因被停牌的上市公司,恢復其股票買賣。
Top ︿

財務顧問

充分運用在企業融資及相關法規豐富的專業知識,我們為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財務顧問服務,確保客戶可獲得周詳的專業意見,瞭解不同方案的優點, 以協助客戶達成策略性、業務及財務的目標。我們亦會仔細分析和向客戶建議擬進行交易帶來的財務後果。

我們從制定策略初期開始為客戶提供意見,謹慎制訂計畫步驟及掌握時機,並於適當時引入策略投資者或其他關係網絡,以發揮協同效應。

上市保薦及資本市場

利用我們的企業融資顧問經驗,我們專注於協助高質素中型公司在香港上市籌集資金,並在協助香港上市公司進行各種集資活動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我們擁有提供證券交易服務相關牌照,與我們作為保薦人就協助公司上市及提供企業融資顧問服務相輔相成。通過與國內外各大證券商的長期合作以及我們廣泛的專業和機構投資者網路,我們有能力為客戶在香港和海外引薦各類投資者。
Top ︿

資本諮詢及籌集資金

利用我們在並購諮詢,重組和資本市場領域的行業專業知識、關係和本地知識,我們一直在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通過上市前、首次公開招股、公開發售以及配售新股來尋找、籌集資金和構建資本投資。

我們與本港、內地及國際具規模的證券經紀商,基金公司及相關機構擁有密切聯繫和工作關係,因此我們能夠提供廣泛的金融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資金需求及資產流動性的要求。

投資諮詢及資產管理

卓亞與其全資附屬公司-卓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發牌向機構投資者提供投資諮詢及資產管理服務。

過往豐富的企業融資顧問經驗使我們能夠從不同角度評估潛在投資商機,讓客戶全面深入瞭解其投資前景和環境,以使他們可更有效地進行投資管理。

我們經常協助客戶準備投資或資產剝離分析,以便其做出策略性決定及促成交易。
Top ︿

監管及合規諮詢

業內人士和上市公司現今面臨最大的挑戰為不時變更的法律法規。

卓亞在為複雜的監管問題提供務實的解決方案以説明客戶實現最佳監管結果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經常就一系列監管事宜向客戶提供建議,包括在紀律事宜代表客戶,我們亦擔任多間上市公司的合規諮詢顧問。

訴訟支援

現今法例法規對上市公司和受監管企業愈加嚴格的企業管治和監管要求,使相關人士更須得到及時和專業的支援。憑藉我們對相關監管規程、不斷變化的法律法規的深入理解,以及仔細檢查現有證據,考慮不同的假設,並提供合理、商業化解決方案的能力,我們能為客戶在各類調查和相關訴訟中達至滿意的結果。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