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咨询
企业重组及复牌
财务顾问
上市保荐及资本市场
资本咨询及筹集资金
投资咨询及资产管理
监管及合规咨询
诉讼支援

并购咨询

凭借我们的丰富经验,卓亚在香港和内地成功为上市及私人公司完成了很多极其复杂的并购项目,而这些项目根据香港上市规则往往构成非常重大收购或非常重大出售事项。

我们也常就香港上市公司的并购或股份回购事宜,向客户提供专业意见。此外,我们亦常担任香港上市公司及董事会独立委员会的独立财务顾问,在公司重大交易及私有化过程中提供不偏不倚的建议。

企业重组及复牌

作为香港上市公司财务重组领域的领先者,卓亚及其前身曾参与众多极为复杂的重组项目,包括涉及多个司法管辖区的债务重组及协助出现财务困难的上市公司维持营运,以减轻债权人和其他持份者的损失。

我们参与重组的债务总额达数以百亿元。凭借我们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以最崭新的重组方法,在过去二十年间成功地帮助超过四十间因各种原因被停牌的上市公司,恢复其股票买卖。
Top ︿

财务顾问

充分运用在企业融资及相关法规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为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财务顾问服务,确保客户可获得周详的专业意见,了解不同方案的优点, 以协助客户达成策略性、业务及财务的目标。我们亦会仔细分析和向客户建议拟进行交易带来的财务后果。

我们从制定策略初期开始为客户提供意见,谨慎制订计划步骤及掌握时机,并于适当时引入策略投资者或其他关系网络,以发挥协同效应。

上市保荐及资本市场

利用我们的企业融资顾问经验,我们专注于协助高质素中型公司在香港上市筹集资金,并在协助香港上市公司进行各种集资活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我们拥有提供证券交易服务相关牌照,与我们作为保荐人就协助公司上市及提供企业融资顾问服务相辅相成。通过与国内外各大证券商的长期合作以及我们广泛的专业和机构投资者网络,我们有能力为客户在香港和海外引荐各类投资者。
Top ︿

资本咨询及筹集资金

利用我们在并购咨询,重组和资本市场领域的行业专业知识、关系和本地知识,我们一直在协助各行各业的客户通过上市前、首次公开招股、公开发售以及配售新股来寻找、筹集资金和构建资本投资。

我们与本港、内地及国际具规模的证券经纪商,基金公司及相关机构拥有密切联系和工作关系,因此我们能够提供广泛的金融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及资产流动性的要求。

投资咨询及资产管理

卓亚与其全资附属公司-卓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发牌向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及资产管理服务。

过往丰富的企业融资顾问经验使我们能够从不同角度评估潜在投资商机,让客户全面深入了解其投资前景和环境,以使他们可更有效地进行投资管理。

我们经常协助客户准备投资或资产剥离分析,以便其做出策略性决定及促成交易。
Top ︿

监管及合规咨询

业内人士和上市公司现今面临最大的挑战为不时变更的法律法规。

卓亚在为复杂的监管问题提供务实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监管结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经常就一系列监管事宜向客户提供建议,包括在纪律事宜代表客户,我们亦担任多间上市公司的合规咨询顾问。

诉讼支援

现今法例法规对上市公司和受监管企业愈加严格的企业管治和监管要求,使相关人士更须得到及时和专业的支持。凭借我们对相关监管规程、不断变化的法律法规的深入理解,以及仔细检查现有证据,考虑不同的假设,并提供合理、商业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能为客户在各类调查和相关诉讼中达至满意的结果。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