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策略諮詢及創新解決方案。你將參與不同項目,藉以積累寶貴的專業知識和人際網絡,及與客戶互動當中,建立個人人脈和業務。

招聘

誠邀曾在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投資或私募基金公司,投資銀行或企業融資公司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各級專業人士申請。合資格專業會計師、律師或註冊金融分析師具有關於香港上市公司會計及法律法規深厚知識者優先。

實習計劃

我們的夏季/冬季實習生計劃為實習生提供了一個嘗試擔任企業財務顧問的實習機會。誠邀來自頂尖大學本科及碩士生,在大學第二/三年或本科的學習成績優異,具有優良的英漢雙語以及普通話能力申請。

該計劃將持續四至十周,將為你介紹卓亞及我們的業務,日常責任包括協助製作客戶演示文稿,搜尋資料,參與各類項目,協助及支援我們的專業團隊及行政團隊的日常工作。

你將對我們業務有所瞭解,及充實企業財務領域的相關知識,同時發展重要的技能和溝通技巧。實習工作將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擔任全職專業人士的工作機會。

如何申請

請將標有“機密”字樣的申請,內附完整的簡歷,寄到香港中環夏愨道十二號美國銀行中心14樓行政主管收,或發送郵件至 careers@asiancapital.com.hk.

申請將按滾動式錄取制度處理,我們將會聯繫成功申請者,你的個人資料將被嚴格保密,並僅供招聘之用。卓亞作為提供平等就業機會僱主,歡迎任何符合上述條件人士申請。